实况主相关RPS腐垢。
请勿转载。
请勿艾特实况主本人。

OOC注意。
保护双眼人人有责。

{12TEAM} 5月新周边 {Star Chaser} 系列。为可以同时作为挂件和徽章两用,9+3个一套。
由于微博现在做不了印调投票,我们移步到这里评论区以点赞的方式进行统计,麻烦大家配合一下了。

9个大星星背后附徽章针和挂环,7cm高,包含成员:
12dora / 陆夫人 / A_Pi / Mikeztm / 真红美铃铛 / 奶茶 / RYU邪道长 / 三千宫魔王 / 黑月
3个小配饰包含成员:LYC / Q君 / 牧笛
一套配件包含:12跟龙虾扣挂绳,5根连接形金链
不拆卖注意。各位实况主偶尔会有个人抽奖或送礼的活动,在这方面使用的单品属于【非卖品】。

P2为使用范例。

预计出荷日期为今年5月中下旬。4月27号成都世界线漫展上可能会有打样供大家观赏。

通贩地址不出意外还是在我置顶里。5月中下旬开通贩。
6月开始的12team签售展会陆续会有现货参展,场贩价格为230,通贩价格为250。

最后声明一下,本周边为合作产品,盈利会和各位实况主分红,请放心购买。

评论(7)
热度(50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p / | Powered by LOFTER